微软IVAS AR头显合同预算遭美国国会大幅削减

2022-08-01 11:13:44   来源:新浪VR

  微软的大型国防合同旨在为美国陆军提供经过改进的HoloLens AR头显,但近日进展并不顺利。负责监督国防开支的参议院小组宣布大幅削减陆军2023财年对该设备的采购请求。

  微软去年宣布获得价值高达220亿美元的美国陆军国防合同,以开发一种集成视觉增强系统(IVAS),这是一款基于HoloLens 2技术的战术AR头显。原计划是用4.24亿美元采购7000台基于HoloLens 2的IVAS AR系统。

  现在,拨款国防小组委员会宣布从陆军的IVAS采购计划中削减了3.5亿美元,为该设备留下了约5000万美元。该小组委员会表示对于该计划的整体有效性持担忧态度。

  一份由Breaking Defense发布的官方声明写道:“委员会仍然担心IVAS继续面临陆军没有充分解决的软件、硬件和用户接受挑战。虽然委员会对陆军部2021年决定将测试和评估再延长10个月感到鼓舞,但它指出IVAS 1.1的重大开发挑战仍然存在。”

  今年早些时候,美国国会冻结了陆军IVAS预算中的3.94亿美元。Business Insider当时指出,这笔预算只剩下大约4亿美元。即便如此,据称这也比微软收回开发成本所需的2亿美元少。

  美国政府似乎正在重新分配2023年的资金,以支持陆军增强型双筒夜视镜的采购,使该计划的预算增加了3亿美元。小组委员会还增加了其他一些陆军项目的支出,包括地面车辆采购、Abrams坦克升级、Stryker升级、新型装甲多用途车辆以及AH-64 Apache和UH-60黑鹰直升机的批准预算。

  Business Insider今年早些时候报道称,微软内部对其最新版本的IVAS表示了较低的期望,该版本将于5月份开始实际操作测试。此前有报道称,该公司对未来的HoloLens 3提出了质疑,因为内部部门可能阻碍了该公司按计划发布下一代AR头显的努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