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射击游戏《Shock Troops》即将登陆Quest 2平台

2022-07-26 17:05:01   来源:新浪VR

  近日,开发商Garage Collective宣布其VR射击游戏《Shock Troops》将于即将登陆Quest 2平台。

  据了解,《Shock Troops》是一款受到《毁灭战士》和《雷神之锤》等经典作品启发的VR射击游戏,于去年9月宣布,是Garage Collective在2018年发布的《Theta Legion》的续作。

  据悉,《Shock Troops》是一款快节奏的射击游戏,将3D环境与2D视图结合在一起,采用了经典射击游戏的疯狂游戏玩法,并将其带入了现代沉浸式VR媒体中。

  去年,Garage Collective公布了《Shock Troops》10分钟的游戏预告片。特别值得注意的是,Garage Collective旗下游戏《Theta Legion》和《Stones of Harlath》为《Shock Troops》的开发过程提供了大量灵感来源。

  该项目设计师Cyril Guichard表示:“《Shock Troops》在主题上与《Theta Legion》是基于同一游戏世界观,这意味着它们都存在于同一个宇宙中,玩家将在游戏中处理相似的游戏任务。但《Shock Troops》也是一款全新的游戏,具有新的游戏玩法、剧情以及游戏场景,与之前公布的游戏预告片相比,最新版本进行了大量添加和改进。”

  他补充道:“我们意识到,《Theta Legion》的户外部分,特别是开放的Harlath岛,非常受玩家欢迎。我们将在《Shock Troops》的游戏场景中也应用这一设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