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作为高级会员加入开放3D基金会

2022-07-26 16:30:22   来源:新浪VR

  Open 3D Foundation(O3DF)近日宣布已接受Epic Games作为高级会员加入该基金会,并希望该公司能够帮助释放世界各地的艺术家们的创造力。

  据了解,O3DF致力于为艺术家、内容创作者、开发人员和技术领导者提供一个聚集、协作、分享最佳实践、以及塑造开放3D开发未来的新社区。此前,O3DF社区已有Adobe、亚马逊 AWS、华为、英特尔、LightSpeed Studios、微软和Niantic等众多公司加入。

  Epic Games加入该基金会,可以促进视觉效果、资产、媒体脚本和其他工具的互操作性和可移植性,为内容创作者提供开源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虚幻引擎生态系统副总裁Marc Petit将加入O3DF的管理委员会,并计划分享其公司30年来在资产和内容创建方面的知识。Petit认为元宇宙将要求公司共同努力推进开放标准和开源工具,O3DF将在此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Marc Petit表示:“通过共享互操作性标准,我们为创作者提供了更大的自由度和灵活性,以使用他们最熟悉的工具构建交互式3D内容,并在虚幻引擎和其他3D引擎中将这些惊人的体验变为现实。”

  O3DF执行董事Royal O'Brien表示:“我们赞赏Epic Game对开源社区的承诺,并欢迎他们以最新的高级成员身份加入O3DF。这突显了我们倡导开源与商业解决方案、深度集成以加速平衡的可持续生态系统增长、推动成功创新的使命。”

  该消息发布之际,正值该基金会庆祝成立一周年,因为它为XR内容创建者、艺术家、开发人员和其他人提供了新的机会,可以使用该组织的开放3D引擎(O3DE)进行协作、开发最佳实践并构建基础设施。

  O3DF最近推出了世界上第一个用于高保真沉浸式体验的开源实时3D引擎,并在5月份进行了大规模升级,以提高引擎的性能、可用性和其他功能,允许顶级游戏的3D模拟。迄今为止,O3DE社区监控了大约200万个代码行更改,以及多达100位作者和41个存储库的350-450次每月提交量。

  7月,华为也作为高级会员加入该组织,为其超过7亿活跃用户的产品阵容利用3D技术,包括 VR Glass、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计算机和HI智能汽车平台等。

  Khronos Group和Metaverse Standards Forum等其他组织也推出了类似的举措,为内容创作者提升RT3D资产,使行业能够跨部门快速扩展和部署沉浸式内容、标准、最佳实践和技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