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FTX可能收购韩国加密交易所Bithumb

2022-07-25 12:25:42   来源:新浪VR

  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FTX正在就收购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Bithumb进行谈判,并表示两家公司已经讨论了数个月。目前,FTX和Bithumb都不予置评。

  此前FTX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m Bankman-Fried(SBF)曾表示,FTX准备斥资数十亿美元购买其他公司的股份。如有需要,FTX拥有20亿美元,甚至更多资金支持加密行业。据此前消息,FTX及FTX.US正在就新一轮融资进行谈判,FTX的目标估值为其1月份融资估值(320亿美元)。

  上个月,FTX收购了加拿大加密货币交易所Bitvo,SBF表示为了扩大FTX的全球影响力;FTX还在以6.8亿美元的信贷和收购交易收购陷入困境的贷方BlockFi;6月,有传言称FTX也在谈判收购交易平台Robinhood,由于增长放缓,该公司在4月份解雇了9%的员工,但是SBF否认了这些传言。

  也就是说,FTX可能希望在熊市期间以折扣价收购加密公司,这是有道理的。SBF本月早些时候表示,FTX仍有几十亿可以部署以稳定其他加密公司。从理论上讲,这些资金也可以用来直接购买它们。

  尽管Bithumb在其交易所的总交易量超过1万亿美元,但多年来一直在断断续续地挣扎。早在2020年,Bithumb就面临许多诉讼。虽然目前尚不清楚FTX是否真的会收购Bithumb,但FTX显然正在努力履行它认为在这个动荡时期稳定整个加密行业的“责任”。

  在Celsius和Voyager Digital破产申请之后,惊慌失措的散户投资者一直无法获得或提取资金。作为回应,SBF周五表示,他“乐于尽我们所能”,通过向破产公司提供流动性来帮助Voyager的客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