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宣布推出Snapchat for Web平台

2022-07-22 15:16:13   来源:新浪VR

  社交AR应用Snapchat背后的公司Snap最近宣布推出“Snapchat for Web”平台,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新方式,让他们在电脑前通过Snap Camera保持联系。Snap表示Snapchat for Web目前仅适用于该公司最近宣布的Snapchat+服务的用户。

  据该公司称,每天有3.32亿人在手机上打开Snapchat,平均每月有超过1亿Snapchat用户使用Snap的语音和视频通话解决方案。借助Snapchat for Web,用户现在将能够利用Snap Camera与他们的朋友开始对话,并在他们的计算机上进行对话、工作,学习和浏览。

  据悉,Snapchat for Web包括聊天反应和聊天回复等顶级消息传递功能,以及即将推出的Lenss。要访问新推出的平台,用户需要使用谷歌Chrome浏览器前往web.snapchat.com开始通话或从移动设备上停止聊天的地方继续。

  Snap表示,美国、英国和加拿大的Snapchat+用户,以及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Snapchat用户现在可以访问Snapchat for Web。该公司还暗示计划很快将该平台带给全球受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