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开发工作室MELON完成5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22-07-22 11:20:43   来源:新浪VR

  元宇宙开发工作室MELON最近宣布已完成5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投资方包括Crush Music的投资部门Crush Ventures、Gaingels、Comcast Spectacor以及由Matt Finick领导的大型SPV。Finick曾是Roblox和Marvel Entertainment的首席财务官,现在加入了MELON的董事会。

  该游戏开发团队为Roblox上众多大型音乐活动提供支持,也为NFL、Chipotle、Mattel、Clarks和PacSun等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经验。

  Matt Finick表示:“Melon走在了元宇宙创意爆发的最前沿,他们完全有能力在这些发展中的平台上,在未来几年的创造关键性增长,并在音乐、电影、电视、时尚和体育领域建立一些最具影响力的体验。”

  MELON的首席执行官Josh Neuman表示:“我们非常幸运能够拥有如此强大的早期战略投资者群体。元宇宙和其中的平台已经成熟,我们期待与合作伙伴合作,以及通过我们的原创 IP来发展我们的创造力和故事。有了这个团队,我们将能够在最高级别制定战略并驾驭不断变化的格局。”

  MELON的团队吸引了来自主流游戏工作室(EA、Niantic)和生活方式品牌(Urban Outfitters、Marketing Arm、本田前唱片公司)的人才。据该公司称,这支多面手的团队“对虚拟世界中的有效方法有了敏锐的感知”,显然有几个品牌注意到了这一点。

  此外,MELON在举办虚拟音乐活动、与主要唱片公司合作以及吸引数百万游客参加Tai Verdes、Ava Max、KSI和Zara Larsson的活动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Crush Ventures的负责人Andrew Kahn表示:“Crush Ventures希望投资于正在构建未来创作者和粉丝互动方式的团队。事实证明,MELON团队具有打造独一无二的游戏和体验的独特能力。我们很高兴投资MELON并与MELON合作,共同探索Crush在虚拟世界中的人才。”

  最后,Spectacor Gaming的总裁Tucker Roberts表示:“MELON处于能将体验直接带给Z世代生活的前沿,我们期待着Josh和团队将在MELON继续创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