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与Enjin合作 将发行《最终幻想》系列NFT

2022-07-21 15:19:50   来源:新浪VR

  近日,《最终幻想》游戏开发商Square Enix宣布与区块链游戏公司Enjin合作,在波卡区块链上发布《最终幻想》系列NFT。不过该NFT不会是一款纯粹的数字产品,而是与《最终幻想VII》的实体动作人物和交易卡相关联,以纪念这款PS游戏诞生25周年。

  Square Enix将于2023年春季首次发布实体交易卡包,每个卡包内有4张交易卡,售价为4美元,这些交易卡可用于兑换Efinity平台上铸造的单个NFT。

  2023年11月,发行商将发布游戏明星Cloud Strife的限量版动作人物。标准数字和Digital Plus Edition都将附带一个代码来兑换NFT真品证书,但只有后者带有额外的NFT。标准数字的售价为130美元,Digital Plus Edition的售价为160美元。

  Enjin首席技术官Witek Radomski表示,该公司几年前首次与Square Enix合作,成为《最终幻想XIV》的在线公会托管网站。这种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是在Square Enix对区块链技术和NFT的兴趣日益浓厚之际。

  Square Enix在过去几年中加大了其在区块链和NFT的步伐,于2020年投资了元宇宙平台The Sandbox,并于今年早些时候宣布计划将其Dungeon Siege系列带入NFT驱动的游戏世界。该公司去年还使用LINE区块链平台,在日本发布了NFT。今年早些时候,Square Enix积极报道了NFT和代币化经济的潜在好处。

  最近,Square Enix以3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一系列主要游戏IP及其三家游戏工作室,部分原因是为了资助其不断增长的加密行业。就在昨天,Square Enix被宣布成为比特币游戏初创公司Zebedee的投资者。

  据悉,Enjin还与微软和三星合作,可以说以其在以太坊生态系统中的工作而闻名。Efinity存在于Polkadot平行链上,但Enjin计划扩展跨链功能并桥接到其他区块链。Radomski表示,与以太坊的桥梁即将到来,因此这些《最终幻想》NFT可以在推出时转移到以太坊,也可以添加支持以太坊虚拟机(EVM)的其他区块链。

  Radomski认为,看到Square Enix和育碧等主要游戏发行商在该领域的进展,对NFT游戏只有好处。《最终幻想》系列NFT并不是为了在游戏中使用而设计的,但Square Enix此前曾表示有兴趣创建具有代币化经济的NFT驱动游戏。

  然而,NFT的发行也引起了一些游戏玩家的愤怒,部分是由于一些平台对环境的影响、骗局和猖獗的投机行为。对于一些游戏玩家来说,问题还在于一些NFT驱动的游戏专注于赚取代币,而不是玩得开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