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无人机训练平台“Project AirSim”

2022-07-21 16:48:32   来源:新浪VR

  微软在近日宣布的范堡罗国际航展上推出了一款名为“Project AirSim”的物理模拟器,这是一个用于开发、训练和测试无人机的全新AirSim仿真平台。

  据悉,Project AirSim平台基于云端,得益于Microsoft Azure以及Bing Maps数据,以创建包含数百万数据点的大型地图,该系统还可以从庞大的外部地图库中提取数据,并根据3D模型和地图数据快速生成逼真模型。

  微软负责技术和研究业务孵化的公司副总裁Gurdeep Pall表示,有限的预览解决方案结合了传感器、AI、云技术和计算,以改变运送人员和货物的方式。该公司将寻求自动驾驶飞机来解决偏远地区、风电场、城市环境、拥挤的道路和高速公路等的物流问题。

  Gurdeep Pall继续解释说:“Project AirSim系统将改变许多行业并实现许多空中场景,但首先我们必须在现实的虚拟世界中安全地模拟多种空中险情。AirSim项目是一个重要的工具,它可以让我们连接比特世界和原子世界,展示了工业虚拟世界的力量,企业将在虚拟世界中构建、测试和完善解决方案,然后将它们带入现实世界。”

  微软最初将该项目作为一项开源计划创建,并打算使用更先进的机器学习技术来开发它,从而形成端到端平台。Advanced Aerial Mobility(AAM)的客户将使用元宇宙解决方案来引导无人机穿越模拟的物理景观。

  Airsim项目的工程负责人Balinder Malhi表示,很少有公司大规模构建AI,其创建的AirSim项目具有有助于实现空中自主民主化和加速空中自主的关键能力,即能够准确模拟现实世界、捕获和处理大量数据以及自主进行编码,而无需深入的AI专业知识。

  Gurdeep Pall表示,AirSim项目需要对恶劣的天气或GPS连接丢失等情况进行严格测试,从而可能获得无人驾驶汽车(UAV)的认证。为了完成这项工作,微软与行业合作伙伴密切合作,以模拟现实世界各类可影响无人机空中运行的气象条件。

  传感器仿真软件公司Ansy与微软合作,将其专业技能引入高保真物理仿真平台;MathWorks也通过其图形建模编程环境Simulink将物理模型引入AirSim;Anarky Labs和Flyby Guys等公司首次推出了与微软HoloLens 2和DJI无人机一起使用的 AirHUD AR解决方案;Optelos还部署了无人机检测解决方案,以提供对数据可视化、数字孪生和人工智能SaaS访问的交钥匙检测解决方案来协助一线工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