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eVR与韩国SM娱乐合作打造VR音乐会

2022-07-14 17:21:11   来源:新浪VR

  当疫情迫使音乐家取消或推迟现场演出时,虚拟音乐会开始兴起。音乐会平台AmazeVR达成的一项新协议表明,音乐行业仍然对虚拟节目非常感兴趣,尤其是在元宇宙中举办音乐会。

  近日,AmazeVR宣布与韩国娱乐经纪公司SM娱乐合作,为这家韩国唱片公司的艺人打造VR音乐会,并成立一家位于首尔的合资企业Studio A。通过从一些亚洲流行乐明星获得资源,AmazeVR可以在全球范围内扩大其音乐会制作。该交易还扩大了AmazeVR的内容交付,因为音乐会将通过其音乐元宇宙服务以及SM的VR服务独家分发。

  成立于2015年的AmazeVR最近风头正劲,其1月份筹集了1500万美元,最近还完成了Megan Thee Stallion的VR巡回演唱会。AmazeVR联合首席执行官Ernest Lee表示他们看好家庭虚拟音乐会的未来,相信它们将成为艺术家们另一个有意义的收入来源。

  不过业内其他人士并不太确定VR音乐会形式的未来能否匹敌线下演唱会。尽管虚拟表演背后的技术有所改进,但仍然存在一些限制,无法让他们感受到真正的身临其境。

  值得注意的是,如今有大量的虚拟表演,从电脑上的直播到将艺术家变成卡通人物的在线3D世界。AmazeVR的音乐会属于高产VR品类,该公司预先录制了艺术家的3D真人视频,并将它们插入到计算机生成的世界后期制作中。

  随着线下演唱会的回归,SM与AmazeVR的交易标志着对VR节目的认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