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宣布与移动广告平台ironSource合并

2022-07-14 12:39:49   来源:新浪VR

  近日,游戏引擎厂商Unity与移动商业广告平台ironSource宣布已达成一项最终协议。根据该协议,ironSource将通过全股票交易合并为Unity的全资子公司,其中IronSource的每股普通股将交换0.1089股Unity普通股。

  据两家公司称,一旦合并完成,该交易将导致目前Unity股东拥有约73.5%的股份,而现有的 IronSource股东将拥有约26.5%的合并后公司的股份。 

  该交易将把Unity游戏引擎和编辑器、Unity Ads以及Unity Gaming Services(UGS)的其余部分与IronSource的中介和发布平台结合在一起。作为合并协议的结果,两家公司相信他们的互补产品将创建一个独特的端到端平台,使开发者能够无缝地创建、发布、运行、变现和发展现场游戏和RT3D内容。

  Unity首席执行官John Riccitiello表示:“Unity和IronSource的结合可以更好地支持各种规模的创作者,为他们提供在游戏和电子商务等其他面向消费者的垂直行业中创建和发展成功应用程序所需的所有工具。这是朝着实现完全集成平台的愿景迈出的一步,该平台可帮助创作者完成RT3D旅程的每一步。

  Unity表示,与IronSource一起,它将通过更紧密地整合创作和增长来改变和简化直播游戏、RT3D应用和服务的制作方式。因此,创作者将能够利用观众反馈数据从创作过程的最早阶段到整个内容生命周期改进内容。反过来,这将允许来自增长的数据为内容的改进提供反馈,这将有助于推动内容或应用的更多业务成功。

  IronSource首席执行官Tomer Bar-Zeev表示:“要在今天取得成功,创作者需要一套广泛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协同工作,以推动用户体验和可持续的业务增长。Unity和ironSource的结合带来了推动增长所需的每一种产品,并通过整合成为一个差异化的平台,从而引领我们的类别及其他领域。

  Unity还指出,除了为创作者带来利益外,该交易还将为股东带来重大利益。据Unity称,到2024年底,合并后的公司预计将产生10亿美元的调整后EBITDA。

  Unity首席财务官Luis Visoso表示:“在我们的平台之外,我们希望我们的业务与IronSource的结合能够将Unity的财务状况转变为一家高利润和自由现金流积极的公司。我们预计到第三年将产生3亿美元的年度EBITDA协同效应。”

  拟议的全股票交易已获得两家公司董事会的批准,预计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完成。合并完成后,Tomer Bar-Zeev将加入Unity董事会并担任Unity执行领导团队的关键成员,另外两名IronSource董事也将加入Unity董事会,而IronSource位于以色列的总部将成为Unity的另一个全球中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