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Roblox上推出元宇宙游戏《Space Tycoon》

2022-07-13 11:47:28   来源:新浪VR

  日前,三星电子宣布在元宇宙平台Roblox中推出一款面向Z世代的元宇宙游戏《Space Tycoon》,玩家可以在虚拟世界里收集虚拟主题配件和虚拟电子产品,旨在使Z世代客户能够体验品牌并相互交流。

  据了解,《Space Tycoon》以三星空间站和研究实验室为背景,外星角色在那里对三星的最新产品进行研究,由三个特定的游戏区域组成:资源采购的采矿区、游戏物品购买商店和产品制造的实验室。

  玩家们可以在《Space Tycoon》里的矿区采集原材料,然后在实验室区域将之组合起来打造成品,涵盖手机、电视、手表等小工具。《Space Tycoon》支持韩语、英语、汉语和西班牙语等14种语言,还有大量附加功能,可以进行交互、参加虚拟派对等。

  三星电子企业设计中心执行副总裁Jinsoo Kim表示:“《Space Tycoon》被设计成一个游乐场,许多客户可以体验虚拟空间的无限可能性。我们希望让我们的Z世代客户有机会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体验三星产品。”

  在《Space Tycoon》中,利用挖掘的资源,玩家可以设计从Galaxy智能手机到电视和家用电器等各种三星产品,并购买或升级游戏物品。玩家可以通过从现实生活中的产品开始,然后改头换面,成为游戏中的小工具,从而获得创造力。例如,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Z Flip可以变成一个包或一辆踏板车,就像用户将Jet Bot真空吸尘器变成悬浮滑板一样更有想象力。

  目前,《Space Tycoon》商店中有超过20种三星产品可供选择,其中购买的物品的颜色可以根据达到的等级随机变化,并且将定期更新新系列产品。

  此外,三星还将通过其网站Samsung.com在YouMake活动下举办专门的在线活动,该活动专注于着色和收集三星产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