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olution Games收购VR游戏工作室Zenz VR

2022-07-08 13:14:56   来源:新浪VR

  VR开发商和发行商Resolution Games近日透露2021年是该公司在收入和游戏下载量方面破纪录的一年。该工作室还宣布收购瑞典VR游戏工作室Zenz VR,目前,双方暂未公布具体收购金额。

  据了解,Resolution Games是一家成立于2015年的老牌VR/AR游戏工作室,其作品包括《愤怒的小鸟》系列游戏、《Demeo》、《Blaston》以及即将推出的体育游戏《Ultimechs》等。而Zenz VR是一家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的VR游戏工作室,以VR僵尸射击游戏《HordeZ》而闻名。

  在一份新闻声明中,该工作室表示其收购Zenz VR是“以人才为中心”,旨在加强Resolution Games目前正在进行的游戏开发,但该工作室并没有获得Zenz VR现有IP的所有权。该工作室表示,Zenz团队的精选成员将加入公司的AR部门,其中包括Zenz创始人Niklas Persson,他拥有Battlefield 1942的制片人和设计师背景。

  Resolution Games表示,2021年是其连续第五年实现盈利。该公司表示,这使其能够对开发能力和人员增长进行再投资,目前已经雇用了158名员工,预计到今年年底将超过200名。Resolution Games表示,与2020年相比,2021年所有平台的游戏收入增长翻了两番,游戏总下载量增加了两倍。

  去年11月,Resolution Games还收购了专注于游戏和IT行业B2B服务的游戏工作室Zero Index。该工作室最近还通过其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子公司Resolution Games扩展到美国,该子公司由总裁兼联合创始人Paul Brady领导。该工作室还在去年7月完成了2500万美元的C轮融资,以提高其游戏的质量并扩大其IP目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