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的隧道初创公司将接受狗狗币支付

2022-07-07 11:14:51   来源:新浪VR

  据报道,由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创立的隧道初创公司Boring company近日在拉斯维加斯开设了一个中转站,并宣布允许狗狗币作为使用拉斯维加斯环路系统的新支付方式。

  据了解,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环路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LVCC)内的展厅设有三个不同的车站,将提供前往拉斯维加斯名胜世界的地下环路。根据目的地不同,使用隧道系统的行驶时间在一到四分钟之间。

  它由1.7英里的隧道组成,仅用了一年时间就建成了。根据该公司的网站,隧道系统减少了跨校园旅程,并且建造成本为4700万美元。目前,使用特斯拉的司机可以从名胜世界到LVCC的地下旅行,但为了使用连接展厅的隧道,司机必须通过一个名为Riviera的车站离开一条隧道,穿过一个停车场进入另一个叫西站的隧道。

  根据CNN Business的说法,虽然使用Loop的游乐设施目前是免费的,但乘客最终需要在新度假村站扫描二维码,并使用狗狗币或传统信用卡购买门票。

  这是马斯克利用他的一家公司支持狗狗币的最新例子,今年五月,马斯克宣布特斯拉的商品可以使用狗狗币购买,SpaceX很快效仿。多年来马斯克一直支持狗狗币,通过与该代币的联合创始人争吵以及在SNL上露面,该资产的价格在剧集首次亮相后暴跌。上个月,马斯克表示将继续在Twitter上支持狗狗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