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ss UOL推出VR应用《The Stolen Art Gallery》

2022-07-07 10:47:59   来源:新浪VR

  近日,巴西科技公司Compass UOL推出了一款VR应用《The Stolen Art Gallery》,可以让用户沉浸在一个虚拟艺术画廊中。该画廊完全由来自世界知名艺术家的被盗艺术品组成,如卡拉瓦乔、塞尚、马奈、伦勃朗和梵高。

  使用自定义虚拟化身,用户可以使用各种有用的工具与艺术品每个部分进行交互,可以使用放大镜更仔细地品鉴艺术品,还有虚拟导游可以介绍有关每幅画的更多详细信息。

  1969年10月,米开朗基罗的祭坛画从西西里岛的San Lorenzoin Palermo教堂神秘消失;1990年,两名冒充警察的男子从波士顿的伊莎贝拉博物馆偷走了13件艺术品,其中包括伦勃朗的几幅画作和素描。10年后,英国牛津的牛津阿什莫尔博物馆被一名盗窃塞尚的《奥维尔河畔奥维尔》的独行小偷潜入。

  Compas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Alexis Rockenbach表示:“最初,当我们考虑博物馆的环境时,我们考虑建造围绕艺术作品的精美建筑,但我们最终选择了一种极简主义的方法,在这个黑暗的空间里,你唯一真正关注的是艺术品。”

  他补充说:“探索能够帮助你在特定元素上与其他人互动的事物,而这些事物在物理世界中无法做到,这可能是我们将看到的最有趣的事情。”

  《The Stolen Art Gallery》现在可以使用Meta Quest免费登陆,但需要注册才能访问。该应用也支持手机端登陆,在2D界面下使用。该应用程序目前支持两种语言:英语和葡萄牙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