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voy Ventures新基金筹集1.5亿美元,20%-30%将用于链游

2022-07-07 12:15:34   来源:新浪VR

  近日,游戏风投机构Konvoy Ventures宣布为其新基金筹集了1.5亿美元,该基金预计将20%至30%的资金用于区块链和加密相关的游戏。

  据悉,Konvoy Ventures由Josh和Jason Chapman兄弟以及Jackson Vaughan于2018年创立,曾投资过Axie Infinity的开发商Sky Mavis、NFT体育游戏《Genopets》以及NFT平台Ready Player Me。

  区块链和NFT在游戏中的使用引起了争论,一些玩家认为这些元素并不能改善他们的体验,只是游戏公司获利的另一种方式。3月份,Axie Infinity使用的区块链网络遭到了6.2亿美元的黑客攻击,引发了人们对这些游戏的安全性的怀疑。

  Josh Chapman表示,该公司将考虑进行基于代币的投资,而不是寻求股权。在加密之外,该公司将继续支持更典型的游戏初创公司,包括那些开发游戏基础设施并与时尚、医疗保健和教育等行业相交的初创公司。

  Josh和Jason Chapman兄弟认为,虽然游戏世界的变化经常引起阻力,但区块链有可能改善玩家的体验,包括让他们在玩游戏时赚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