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gon与Nothing合作,将Web3推向移动设备

2022-07-06 15:02:06   来源:新浪VR

  以太坊扩展平台Polygon近日宣布已与科技初创公司Nothing合作,将Polygon的技术整合到该公司智能手机Nothing Phone(1)中,为基于Android的Nothing Phone(1)提供访问Polygon平台上的应用程序、游戏以及Polygon ID的渠道。

  此外,双方还将推出一个NFT会员俱乐部,为参与Nothing众筹者以及预购Nothing Phone(1)的用户提供基于Polygon区块链的NFT系列“Nothing‘s Black Dot NFT”。

  Polygon增长副总裁Arjun Kalsy表示,Polygon在去年2月宣布筹集4.5亿美元资金后,是由其一位风险投资支持者介绍给Nothing的,Nothing团队对Web3的深入了解和对稳健计划让他感到惊讶。

  根据Kalsy的说法,Polygon和Nothing在过去的四到五个月里一直在开发合作,明确了他们希望用户如何能够在移动设备上使用Polygon去中心化应用程序和游戏,以及项目如何发展等概念。

  目前Kalsy没有分享有关Polygon的Web3集成将如何在Nothing Phone(1)上运行的更多细节。该公司似乎与Solana的SMS计划有着相似的目标,即让智能手机上的Web3访问更简单、更容易,从而帮助将加密和NFT带给更多的受众。

  但是有一个关键的区别:Solana正在与OSOM Products合作制造自己的智能手机,OSOM Products是前Essential Phone研发负责人Jason Keats的初创公司。而Nothing的手机将采用 Polygon技术,但它不是Solana Saga,而是Solana品牌设备的Polygon手机。

  根据Kalsy的说法,Polygon更愿意与专门制造手机的公司合作,并让联盟中的每家公司专注于自己的专业,这是为了避免让项目的范围失控,甚至超出他们自己的资源来执行。

  因为Polygon是一个去中心化的区块链平台,所以其他公司可以将Polygon支持集成到他们的设备中,就像HTC最近发布的Desire 22 Pro元宇宙手机一样,它也支持以太坊。

  与Solana及其自己的移动推送一样,Polygon将移动市场视为让潜在的大量未来用户进入加密世界的关键。与以太坊的主网相比,Polygon的技术能够实现更快、更便宜的交易,而且该网络最近通过购买补偿实现了碳中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