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about Mini Golf》将于7月28日进行更新

2022-07-06 14:26:46   来源:新浪VR

  近日,开发商Mighty Coconut宣布其VR休闲游戏《Walkabout Mini Golf》将于7月28日进行更新,新增一个DLC迷你高尔夫球场,该球场基于备受追捧的经典80年代电影《迷宫》。这将是游戏的第5个DLC球场,也是其第13个整体球场。

  据了解,《Walkabout Mini Golf》是Mighty Coconut开发的一款VR休闲游戏,该游戏已分别于2020年9月和2021年7月登陆Meta Quest和PCVR头显。自2020年面向Meta Quest平台发布以来,不断推出新功能,比如引入新地图、添加球员头像等。

  该工作室表示新DLC球场中包括18个带有“简单”和“硬”变体的洞,价格为3美元。像其他球场一样,它将包括新的音乐、18个“丢失的球”以及一个寻宝游戏,这将解锁一个独特的推杆。与游戏的其他付费DLC球场一样,我们希望新球场提供“朋友通行证”,这意味着只要小组中有一个人拥有该球场,任何人都可以免费玩该球场。

  除了新的DLC课程外,新更新还将把《Walkabout Mini Golf》的多人游戏大厅从五名玩家扩展到八名玩家,考虑到游戏简单的房间代码大厅系统以及Quest、Rift和Steam之间的跨平台支持,这是一个不错的更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