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B奖励市场qiibee完成48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22-07-06 13:57:24   来源:新浪VR

  日前,基于区块链的B2B奖励市场qiibee宣布完成48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由Z5 Capital领投,数字广告集团Meet The People、巴克莱风险投资公司前首席执行官Ben Davey、Mainardo de Nardis、宏盟媒体集团前执行副主席兼OMD Worldwide首席执行官以及Gray Space Matters 和 rDialogue的创始人Phil Rubin 、R/GA Ventures等参投。

  据了解,qiibee由Gabriele和Gianluca Giancola两兄弟创立,旨在通过区块链连接品牌与其忠诚用户,以NFT加强用户与品牌间的互动此次筹集资金将用于其全球团队的发展,并支持公司向北美等优先市场扩张。

  2021年,qiibee与瑞士豪华手表制造商Louis Erard推出了通过qiibee技术将不同忠诚度计划之间的首次连接,使他们的会员能够将自己的忠诚度货币Louis Erard Points兑换成Etihad Guest的里程和9种不同的加密货币。

  Z5 Capital的投资者和创始合伙人Arun Ramamoorthy谈到了他投资qiibee的原因,并表示:“在当今的忠诚度市场上,用户在使用忠诚度积分时无法获得多种选择积累。qiibee正在迫使品牌重新思考他们对客户的态度,让用户有他们应得的选择,同时也为主要品牌提供进入新兴区块链市场的机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