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借贷平台Nexo计划收购Vauld至多100%股份

2022-07-06 11:03:20   来源:新浪VR

  日前,加密借贷平台Nexo宣布已与陷入困境的新加坡加密货币贷方Vauld签署了一份指示性条款清单,计划收购Vauld至多100%的股份。根据协议,Nexo有60天的独家探索期,在此期间它将进行与预期收购相关的尽职调查。

  Nexo执行合伙人Antoni Trenchev表示:“我们现在最重要的任务是验证Nexo领导的大修能否让该公司再次蓬勃发展,以及它是否可以在我们的商业模式和公司文化中盈利。 ”在取得令人满意的结果之前,Nexo打算收购该公司至多100%的股份,并重组其未来业务以加深其在亚洲的业务。

  Vauld首席执行官Darshan Bathija表示:“在Nexo的保护伞下运营使我们立即处于有利地位,可以继续履行我们对客户的信托义务,同时执行两家公司雄心勃勃的路线图。”

  据了解,Vauld成立于2018年,允许客户从统一平台购买、借出、借入和交易加密货币。迄今为止,该公司从包括Valar Ventures、 Coinbase Ventures和Pantera Capital在内的投资者那里筹集了2700万美元的资金。

  此前消息,Nexo聘请花旗担任收购顾问,以整合近期遭受打击的加密借贷平台。Vauld周一宣布停止运营并冻结客户资金的提取,或将进行重组。Vauld表示,做出这一决定是由于该行业最近发生的一系列事件,包括5月份Terra生态系统的崩溃、Celsius Network遇到的财务问题以及三箭资本拖欠贷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