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Fi协议YAY Games宣布将重组并进行品牌重塑

2022-07-06 17:36:42   来源:新浪VR

  近日,GameFi协议YAY Games宣布将重组,将通过与知名加密公司合作进行品牌重塑并发展B2B方向业务,旨在使YAY成为每个高端加密初创公司的首选平台。

  经过周密的规划,目前重组过程正在进行,以将YAY Games扩展到加密行业的新领域。此外,YAY Games的核心产品Zeus将停止运作,但团队并没有放弃将Launchpad作为核心产品的想法。

  据了解,YAY Games是一个面向B2B和B2C的去中心化DeFi生态系统,专注于优质项目、NFT和DeFi作为终极DeFi品牌,YAY Games是任何区块链相关项目的一站式商店。通过其本地 Launchpad、多种智能合约解决方案和相关行业合作伙伴,为他们提供专业知识、社区和复杂的机制。

  凭借更强大的团队和新的愿景,YAY Games计划在新合作伙伴的帮助下重塑和改造其生态系统。与加密行业的两个主要参与者的新合作将为YAY提供更多资源、专业知识和技术,以在合理的时间范围内构建高质量的产品。

  关于Zeus上质押的YAY代币的转移细节将很快公布。虽然YAY Games的目标是在Avalanche区块链中继续增长,但团队计划探索多链集成和替代业务领域。一旦新产品接近发布日期,YAY Games将宣布其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和股东。 

  致力于在整个加密货币冬季进行建设,重组为YAY Games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建立新的起点并开发新产品,从而为加密空间和YAY生态系统增加真正的价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