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Caliber:Reloaded》将推出PvP模式

2022-07-06 13:25:39   来源:新浪VR

  开发商XREAL Games最近宣布其VR射击游戏《Zero Caliber:Reloaded》的独立版将于7月28日推出4对4的PvP模式。

  据了解,PvP模式将包括4v4比赛,有四种游戏模式:Gungame、Team Death Match、Death Match和Capching the Flag。这将使游戏的功能达到与承包商等竞争对手相同的功能。

  至于PC版《Zero Caliber VR》的内容更新,XREAL表示PvP支持今年仍然在推出,这些模式将支持与Quest版本跨平台联机。因为鉴于任务的差异,《Zero Caliber:Reloaded》目前在战役合作方面没有与原始游戏进行交叉游戏。目前PvP正在开发中,以确保两个版本协同工作。

  此外,对PvP的Mod支持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除了《Zero Caliber》以外,XREAL Games还有一款合作射击游戏《Gambit!》正在开发中。

  从本质上说,《Zero Caliber:Reloaded》将与PCVR版相似,拥有粉丝们喜爱的功能。在内容上,《Zero Caliber:Reloaded》提供一个发生在不远的未来的动作战役,玩家将被丢进战火纷飞的荒诞美国之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