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初创公司Crescent完成5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22-07-06 12:13:30   来源:新浪VR

  金融科技初创公司Crescent日前宣布完成5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由Anchorage Digital首席执行官Nathan McCauley等天使投资人和创始人参投。Crescent将利用这笔融资扩大用户群、扩展其功能套件、以及构建自动化集成库。

  据了解,Crescent是一家以加密支持高收益而闻名的金融科技公司,其旗下现金管理平台可以帮助企业轻松部署闲置资金,目前可提供USDC支持的投资回报和FDIC支持的投资回报,使企业能够更有效地使用现金。

  支出管理和可持续增长是硅谷目前最热门的话题之一。科技公司和初创公司正在通过裁员、撤销工作机会和费用管理来削减成本,以延长跑道,这可能是一个漫长的筹款熊市周期。虽然许多公司正在寻找削减支出的方法,但Crescent的创始人Grant Roscoe注意到,大多数公司都忽视了等式的另一面,即闲置资本的使用效率。

  多年来,企业现金管理一直由支票和货币市场账户组成。两者的产量可以忽略不计,并且几乎没有以自动化或洞察力的形式提供,目前的解决方案还要求财务团队定期购买费率,这很耗时。

  这个想法促使Roscoe和Crescent创建了他们的现金管理平台,该平台聚合了顶级商业友好型收益率,并通过自动化和现金流洞察帮助公司轻松部署闲置资本。目前的收益率包括4%的APY USDC支持的收益率和1%的APY FDIC保险收益率选项。

  虽然Ramp和Quickbooks等支出管理和会计产品可以帮助公司通过购买后跟踪来了解其财务状况,但Crescent决心帮助他们利用现有现金走得更远,而不会给财务团队带来摩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