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m Tutor推出AR音乐培训应用《Playarlong》

2022-07-06 11:33:08   来源:新浪VR

  新加坡电子鼓学校Drum Tutor近日宣布已经开始使用AR技术作为其当前课程计划的一部分,为学生提供一种新的、更有效的方式在台下磨练技能。

  该公司的新AR应用程序《Playarlong》独特的教育计划让学习者使用传统显示器在现实世界中投射一系列虚拟立方体。游戏玩法相对简单,当一个立方体落在屏幕上乐器的底座上时,正在训练的音乐家在他们的电子鼓套件上敲击相应的打击乐器,而教育工作者则使用图像识别技术监控他们的表现。

  据悉,该项目花了大约9个月的时间进行开发,目前具有三个难度级别:简单、中等和困难。《Playarlong》目前正在Drum Tutor的orchard Gateway中心作为免费试用课程提供,该公司还表示计划将AR技术作为未来入门鼓课程的一部分。

  Drum Tutor创始人Chow-Kiat Er表示:“在Drum Tutor,我们不断创新以改善鼓组教学法。随着VR和AR技术的不断发展,我们希望有一天能够采用这些技术为初学者和爱好者提供入门培训。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可以调整我们的课程计划,结合像《Playarlong》这样的创造性方法,就更具挑战性的主题进行课程培训。”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AR技术用于音乐教育。Meta Quest的一款教育应用程序《Magic Keys》可以在混合现实中教你钢琴。与Drum Tutor的《Playarlong》类似,该应用程序将虚拟音符投射到使用物理键盘跟随的现实世界中。

  随着AR技术的普及程度不断上升,人们期待看到更多这样的教育音乐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