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ve融资700万欧元以开发HXR微芯片技术

2022-07-05 15:54:27   来源:新浪VR

  近日,全息扩展现实(HXR)技术公司Swave Photonics公司宣布完成700万欧元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风险投资基金imec.xpand、比利时佛兰芒地区公共投资基金Flanders未来技术基金(FFTF)和比利时大学间风险投资基金QBIC共同领投。该公司将利用其资金开发和商业化HXR微芯片技术

  据了解,Swave Photonics由纳米电子和数字技术研究和创新中心Imec和布鲁塞尔自由大学组建,是一家没有自己制造工厂的半导体公司。 Swave表示,基于专有衍射光学技术的全息微芯片的设计和销售也可用于提供超高分辨率、可变焦点和宽视角AR/VR头显。

  Swave成立于2022年,目前没有提供任何具体产品的照片和视频或演示。其HXR微芯片产品采用CMOS技术制造,大芯片(2cm×2cm)面向超高档全息显示器,小型芯片(0.5cm×0.5cm)面向轻型可穿戴设备。该公司表示HXR微芯片的早期样品将于2023年上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