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R完成10.2亿日元融资以构建新元宇宙平台

2022-07-05 15:22:11   来源:新浪VR

  负责元宇宙业务的AMBR公司近日宣布完成10.2亿日元融资,本轮融资由电通集团、SBI投资有限公司、进气控股有限公司、东宇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由CVC基金和ANRI有限公司5家公司共同出资,进行第三方配售。

  据悉,筹集资金将建立一个新的元宇宙平台,该公司还宣布计划加强各种职位的招聘,并在一年内建立一个由40多人组成的开发系统。

  据了解,AMBR成立于2018年,其开发了元宇宙平台xambr,并为元宇宙提供创意工作室业务,拥有 IP合作的著名活动和案例,如“东京游戏SHOW VR 2021”和“魔术:聚会虚拟艺术展”。

  AMBR首席执行官Takuya Nishimam表示:“我认为AMBR现在已成为一家自信的公司,能够创造世界上最强大的虚拟体验之一,我们将利用我们共同投资的资金,建立新的虚拟体验和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