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与名厨江振诚联合推出NFT独家甜点“Afro Bear 爆炸熊”

2022-07-05 10:56:29   来源:新浪VR

  近日,周杰伦与名厨江振诚宣布将联合推出NFT独家甜点“Afro Bear 爆炸熊”,该甜点将在FineDayClub举办的一场米其林元宇宙活动中推出,We Are What We Eat与Phanta Bear两款NFT持有者将有机会抢先享用甜品Afro Bear 爆炸熊。

  据了解,FineDayClub是以会员制的形式量身打造顶级体验,服务范围包含旅游、餐酒飨宴、生活、专属选品等四大项。今年春天,FineDayClub举办了一场米其林元宇宙活动“We Are What We Eat”,可以品尝国际名厨江振诚2022年的春季菜单,还有与周杰伦联手打造的专属甜点。

  据悉,We Are What We Eat由区块链新创EchoX与周杰伦所创立的Phantaci发起,并交FineDayClub策划。FineDayClub邀请We Are What We Eat与Phanta Bear两款NFT持有者,抢先享用江振诚在RAW推出的2022夏季全新菜单,其中透过视觉、味觉同步收藏与周杰伦合作的甜品“Afro Bear 爆炸熊”。

  FineDayClub执行长Jenny Tsai表示:“我们出发点一直都是以顾客的需求出发,当与国际品牌合作或为客户提供服务时,他们需要的是品味和他们相得益彰的伙伴,这些品味是需要比较细腻的经验堆叠,同时我们有专业的团队可以整合市场上最Trendy、最新潮、最Fancy…可能也是最难订位的资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