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投资公司CoinShares收购拿破仑资产管理公司

2022-07-05 17:41:36   来源:新浪VR

  近日,数字资产投资公司CoinShares宣布,在获得Autorité des Marchés Financiers (AMF)的批准后,它已收购拿破仑资产管理公司,这是自2019年3月以来根据AIFM指令获得许可的首批数字资产管理公司之一。该交易于2022年6月30日签署并完成,符合CoinShares在强有力的监管框架内发展成为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数字资产投资和交易集团的战略。

  据了解,CoinShares是数字资产行业监管的坚定倡导者,拥有大量受监管的产品和服务。收购 Napoleon Asset Management使CoinShares除了作为加密货币交易所交易产品 (ETP) 发行人的市场领先地位外,还可以提供符合AIFM标准的产品和服务。

  AIFM许可证具有通行证制度,允许其在整个欧盟提供和营销服务和产品。此次收购还将通过利用基于算法交易和人工智能的积极投资策略来增强CoinShares的产品,这些策略是由Napoleon Asset Management量化团队构建的数字资产。

  据悉,2021年11月30日,CoinShares签订了一份买卖协议(集团SPA),收购整个Napoleon集团,该交易已于2021年12月16日完成。集团SPA包含一个收购拿破仑资产管理公司的选择权,该选择权的行使须事先得到金融市场管理局对控制权变更的批准。该批准已于2022年6月28日完成。CoinShares行使了收购Napoleon资产管理公司的选择权,并根据集团SPA中规定的条款签订了买卖协议,该协议于2022年6月30日同时签署并完成。

  CoinShares首席执行官Jean-Marie Mognetti表示:“在数字资产领域最近发生的事件之后,加密货币蓬勃发展需要强有力的监管,这一点从未如此明确。因此,我们很高兴获得AMF批准收购拿破仑资产管理公司,将公司纳入我们集团是朝着保护投资者的正确方向迈出的又一步。我们很自豪能成为业内最受监管的数字资产投资公司之一。”

  Napoleon Asset Management首席执行官Jean-Charles Dudek表示:“自去年12月CoinShares收购Napoleon Group以来,我们一直在加强我们两家业务之间的协同效应。当时预计将拿破仑资产管理公司并入该集团,但必须等待AMF考虑和批准控制权变更。既然已经获得批准,CoinShares的此次收购将进一步加强我们之间的联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