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游戏巨头Nexon申请NXPC商标,或将发行加密货币

2022-07-05 16:31:28   来源:新浪VR

  据报道,韩国游戏巨头Nexon子公司Nexon Korea近日申请了NXPC和NXPI商标。

  据悉,Nexon Korea正在考虑发行自己的代币,因此有人猜测此次申请商标很有可能被使用在这一领域,这是因为NXPC的商标产品分类与其他游戏公司的加密货币相同或相似。NXPC的商标产品分类为09、36、42,与WeMade的加密代币Wemix相同。

  产品分类09与数字记录介质、数据处理设备等相关,36与保险、财务、金融、房地产相关。42包括科学和技术服务以及相关的研究和设计,行业分析和研究服务、软硬件开发也属于这一类。

  与Netmarble的MBX商品分类相似,康图斯集团的C2X也包含相应的商品分类。此外,C2X还确保了35(广告业、事业管理业、企业经营业、办公处理业)、38(通信业)、41的商品分类。Kakao游戏子公司Meta Bara推出的加密货币“宝拉”的商标商品分类包括NXPC的分类09、36、42以及35、41。

  此前,在6月8日举行的“2022年NEXON开发者大会(NDC)”上,NNexon Korea首次公开了以NFT为中心的生态系统“枫叶故事宇宙”。当时,Nexon Korea公司表示,经济活动过程中产生的费用将作为补偿分配给“枫叶故事宇宙”生态系统贡献者和NEXO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