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wilight Zone VR》发布前两集预告

2022-07-05 14:48:59   来源:新浪VR

  最近,《The Twilight Zone VR》发布了两个新预告片:

  第一个预告片展示了一种名为“Character Building”的体验。玩家将扮演一名视频游戏导演,被一个奇怪的生物追捕,用游戏官方描述的话来说,“工作场所的残酷是一个危险的游戏。

  第二部预告片展示了第二次冒险“Terror Firma”。这一集似乎设定在一个荒凉的伦敦版本中,它被环境灾难和奇怪的外星敌人所破坏。玩家前往荒原,希望拯救人类。

  最后一集名为“Deadline Earth”,游戏的商店页面显示它将发生在一艘外星飞船上。不过,我们还没有看到那个预告片。

  据了解,《The Twilight Zone VR》是由英国游戏工作室Pocket Money Games开发、根据经典恐怖美剧《The Twilight Zone》改编的同名VR恐怖游戏,以三个独立的单人游戏章节为特色,涵盖恐怖和科幻等不同类型,赋予了玩家从硬核科幻到心理恐惧的游戏内容体验。

  据悉,《The Twilight Zone VR》将于7月14日在Quest 2上推出,该游戏的PSVR版本之前已经宣布,但目前尚不清楚该版本何时会到来,或者它是否被转移到PSVR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