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市场月销售额12个月来首次跌破10亿美元

2022-07-05 14:14:26   来源:新浪VR

  据NFT数据聚合商CryptoSlam的数据,NFT市场月销售额在12个月内首次跌破10亿美元。

  据分析,加密货币价格暴跌是NFT销售不佳的部分原因,但6月份的每月独立买家也从1月份超过100万的高位下降了近 50%,现在自2021年7月以来首次低于60万。

  另一个明显的迹象是,最大的NFT系列之一“无聊猿”的地板价从2021年6月中旬一年多以来首次跌破10万美元,跌至86277美元的低点,这比5月下旬超过40万美元的高点下跌了近80%。

  加密交易所Kraken的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Jonathon Miller表示:“NFT市场也未能幸免于加密市场和商业的动荡,再加上传统金融的低迷,特别是科技股崩盘。”

  比特币和加密总市值也被称为“加密冬天”,自今年年初以来已经下降了约60%,自5月初算法稳定币项目Terra崩溃以来下降了50%以上。今年全球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币的价格下跌了70%,这也影响了NFT交易,因为它是以太坊的原生代币,以太坊是托管NFT最受欢迎的区块链。

  然而,经过几周的波动,加密货币价格在周末保持相对稳定,亚洲所有主要硬币在周一下午的24小时内波动不超过1%。

  比特币在上周末稳定在19300美元附近,此前自2020年12月以来首次跌破19000美元,截至发稿时,比特币转手时为19133美元。在NFT市场低迷的情况下,Kraken将加入Binance和Coinbase等公司,为其自己的NFT市场开放候补名单,并在未来几个月内全面发布。

  加密冬天的中间似乎不是推出这种产品的不合时宜的时机,但Miller表示,尽管最近整个区块链行业受到冲击,但NFT市场仍然是10年前加密市场一样大的机会。

  蒙古生产力组织首席数字顾问和区块链作者Anndy Lian认为,NFT市场或交易所从人群中脱颖而出的另一种方式是专业化和提供独特的服务,例如通过专注于基于体育的NFT。

  具有NFT背景的Anndy Lian表示,该行业目前的低迷意味着加密货币和NFT可能会在本季度剩余时间内横盘整理,然后在第四季度爆发新的兴趣浪潮,这是由进入该行业的新血液推动的,并强调币安与C罗之间的合作是即将到来的迹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