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将于9月1日终止其加密货币项目Novi

2022-07-04 17:43:46   来源:新浪VR

  彭博社报道,Meta已披露计划在9月1日之前停止其Novi试点加密项目,Novi服务将不再在其应用程序和WhatsApp上可用。该公司透露,从7月21日起,用户将无法向其账户存款,同时建议有资金的用户尽快提取余额。在测试期结束后,用户将无法访问其交易历史记录或其他数据。

  据了解,Novi试点计划于2021年启动,允许人们即时、安全且免费地汇款和收款,当时引发了很多争论。美国联邦立法者强烈反对Meta推出加密货币和数字钱包。这种增加的监管审查迫使Meta放弃其对加密货币的追求。今年早些时候,Meta以2亿美元的价格将Diem的资产出售给了Silvergate银行。

  Meta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将利用其在这个失败项目中的经验,在未来进入加密货币领域进行其他尝试,并将把Novi相关技术应用于元宇宙项目和其他产品。据发言人称,Meta非常看好区块链技术可以为元宇宙中的人和企业带来的价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