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 Saber》去年创收近1亿美元

2022-07-04 13:47:54   来源:新浪VR

  总部位于捷克的工作室Beat Games以VR最受欢迎的游戏《Beat Saber》而闻名,该公司最近透露《Beat Saber》在去年创造了近1亿美元的收入。

  据捷克出版刊物《CzechCrunch》证实,Beat Games仅去年一年就获得了23亿捷克克朗的收入,约为9700万美元。这使它成为捷克收入最高的游戏工作室,其收入已经超过了Bohemia Interactive(《Arma》、《DayZ》)、SCS Software(《Euro Truck Simulator 2》)和Warhorse Studios(《Kingdom Come:Deliverance》)。

  《CzechCrunch》表示,Beat Games去年的收入同比增长率高达65%,因为去年Beat Games报告的销售额为14亿克朗(约合5900万美元)。

  然而,利润又完全是另一回事。相比之下,Bohemia Interactive去年的税后利润为6.16亿克朗(约合2600万美元)。 Beat Games报告称,其税后利润仅为7000万克朗(约合300万美元)。

  Bohemia Interactive既是自己游戏的开发商又是发行商,这可能就是为什么与Beat Games相比,税后利润如此之高的原因,Beat Games在2019年被Meta收购,该团队由Ján Ilavský,Vladimír Hrinčár和Jaroslav Beck于2018年创立,现在包括三十多名成员以Meta名称工作。

  凭借Meta的雄厚财力,《Beat Saber》不断推出新曲目,其中包括来自Skrillex、BTS、Green Day、Timbaland、Linkin Park和Imagine Dragons等知名艺术家的曲目,更不用说Interscope Music Pack,其中包括Kendrick Lamar、OneRepublic、Limp Bizkit等知名艺术家的内容。 

  现在,《Beat Saber》依然经常在所有支持的头显中名列前茅,其中包括PSVR、PCVR头显和Meta Quest平台,后者无疑成为2021年销售的关键驱动力,这要归功于Quest 2的发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