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运通与雅虎合作 将推出AR寻宝游戏

2022-07-04 11:03:05   来源:新浪VR

  近日,美国运通宣布正在与雅虎合作推出一款名为《American Express Summer Drop》的AR游戏,将带玩家进行全城寻宝,寻找能够解锁现实世界奖励的虚拟“空投箱”。

  根据箱子的多少和稀有度来赢得奖品,奖品包括门票(BST海德公园音乐节、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荒野音乐节和其他美国运通支持的活动)以及在Caffè Nero咖啡店领取一些小奖品,例如Harvey Nichols和Bloom&Wild的代金券和免费咖啡。

  此外,美国运通还与德国艺术家Andy Gellenberg合作设计了壁画,这些壁画将用于在推出《American Express Summer Drop》时进行营销。

  据介绍,游戏玩法很简单。玩家可以直接用智能手机访问amexsummerdrop.co.uk的游戏地图,地图将引导玩家前往附近的空投箱。活动分布在伦敦市中心,找到Andy Gellenberg的壁画,在AR模式下扫描二维码来启动游戏,之后开启寻找空投箱之旅。

  美国运通副总裁兼英国品牌负责人Nikki Edelman表示:“运通希望通过Member When活动,与新的受众建立情感联系,向他们展示运通是如何为会员提供专属服务和制造专属记忆,让他们度过一个充满新奇刺激的夏天。同时我们也很荣幸与雅虎合作,将美国运通体验计划作为一种互动体验。”

  雅虎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主管Josh Partridge表示:“对于雅虎来说,这是一个特别的机遇,能够与美国运通和SmartMedia Labs(负责创建游戏中使用的所有AR资产的团队)一起创造一个有趣的AR游戏,这款游戏将创意和技术结合起来,提供互动项目,为雅虎蓬勃发展提供推动力。”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运通早在6月就已经推出了一些弹出式活动,下一场活动定于7月16日在南岸观察点举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