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Fi和FTX签署新的信贷额度和收购权协议

2022-07-04 10:39:19   来源:新浪VR

  加密货币借贷公司BlockFi首席执行官Zac Prince近日宣布,已与FTX US签署了一项协议,但须经股东批准。Zac Prince表示这笔交易的总价值为6.8亿美元。

  该协议包括:1、向BlockFi提供4亿美元的循环信贷额度;2、为FTX US提供以最高2.4亿美元的可变价格收购BlockFi的选择权。

  Prince称,“迄今为止,我们尚未动用此信贷额度,并继续正常运营我们的所有产品和服务,我们所有的产品和服务,包括资金和取款、我们的交易平台、信用卡和全球机构服务,继续正常运营。”

  此外,有消息称FTX将以低至2500万美元收购BlockFi,但是Prince否认了。新协议将循环信贷额度的规模增加到4亿美元,高于之前宣布的2.5亿美元,并且仍将其支付的任何款项从属于客户资金。这意味着,如果收购属实,BlockFi将在必须偿还FTX之前履行其对客户的义务。

  Prince表示,在竞争对手Celsius冻结其客户提款以避免银行挤兑之后,BlockFi在6月12日那一周看到客户提款增加。从那时起,Celsius聘请了两家不同的公司来帮助其探索破产重组方案,并在其博客上与客户联系,称稳定业务需要更多时间。

  如果FTX行使收购BlockFi的选择权,这将是第二笔以向陷入困境的公司提供信贷额度开始的此类交易。

  4月,该交易所敲定了收购日本金融科技公司Liquid Group的交易,收购金额未披露。这笔交易最初是在2月宣布的,是一笔1.2亿美元的贷款,以帮助该公司在Liquid被黑客入侵9000万美元后维持生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