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陆军选择BISim的VBS4模拟软件进行战术指挥和控制培训

2022-07-01 16:20:33   来源:新浪VR

  最近,BAE Systems的全资子公司、军事应用沉浸式训练和模拟软件产品及组件供应商Bohemia Interactive Simulations(BISim)宣布,新西兰陆军已选择其VBS4模拟软件进行战术指挥和控制训练。

  据了解,VBS4提供全面的虚拟桌面训练环境和全地球渲染,可用于战术训练、实验和任务排练。根据BISim的说法,该软件可作为任何图像生成器的模拟主机,并支持各种个人、团队和集体活动,直至战斗组级别。

  除了桌面配置外,VBS4还与VR/MR头显(包括Varjo XR-3)以及其他商用现成/军用现成(COTS/MOTS)硬件(如装甲战车武器控制器)进行了“现成”集成。

  BISim表示,该解决方案将为新西兰军队提供一种通用的模拟软件,该软件可以在各种培训系统和不同级别的物理保真度中重复使用,最终有助于降低企业的总成本。

  根据BISim的说法,新西兰陆军是最新加入使用VBS4解决方案的军事客户名单的公司,其他包括60多个北约和北约友好国家,以及300多个集成商/主承包商。该公司补充说,新西兰陆军也一直是BISim的虚拟地形生成软件Terratools的长期用户,该软件已被用于构建陆军训练区一些详细的战术地图。

  Bohemia Interactive Australia董事总经理Ryan Stephenson表示:“BISim自豪地为新西兰国防军(NZDF)服务超过15年,并期待继续通过当地子公司Bohemia Interactive Australia(BIA)提供软件、支持、产品培训和开发服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