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VR2头显及控制器实机曝光,工作室声称伪造

2022-07-01 13:38:40   来源:新浪VR

  VR独立工作室Bit Planet Games近日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照片,这张照片似乎是PSVR2的首张实机照片。但是该推文已被该工作室删除,该工作室声称它是伪造的。

  据了解,Bit Planet以其VR模拟飞行游戏《Ultrawings》系列而闻名,它在推特上写道“猜猜PSVR2会怎么样?”,疑似暗示《Ultrawings》正在进入索尼即将推出的PSVR2头显。

  这条推文被保存,也被Twitter用户TobiasRial捕获,它在被删除之前已经获得了数百个转评赞。该工作室声称这张照片“很假”,进一步指出这是PS的。

  当有位网友提问这是否会违反NDA保密协议时,Bit Planet Games表示如果在6个月前发布这张照片的话,确实会违反NDA。但之后,该工作室还是删除了照片。

  从2021年底开始的美国进口记录显示,索尼已将数千个装有开发者套件的盒子从亚洲运往美国。虽然尚未确认,但时间表明这些盒子很可能携带SVR2头显。

  虽然规模很小,但Bit Planet是一家经验丰富的VR工作室,这将是索尼理想的早期合作伙伴,因为该公司无疑不仅希望为PSVR2提供新的独家内容,而且还希望获得最近在其他平台上取得成功的游戏目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