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交易所OKX将推出大宗交易功能

2022-07-01 12:45:35   来源:新浪VR

  近日,加密交易所OKX宣布其正在添加一项新功能,使机构更容易进行大额交易,而不会冒着价格滑点的风险。

  根据OKX日前的公告,这项名为“OKX大宗交易”的新功能将允许大额订单批量交易。批量订单是一种场外交易(OTC)交易,交易对手之间私下谈判,不会出现在交易所的订单簿上。OKX大宗交易将允许高级交易者在现货、期货、期权和永续掉期市场执行交易,以及这些称为“多腿”交易的组合。

  该大宗组合交易平台不同于以往的C2C大宗交易,而是支持大额现货、衍生品和多腿结构交易,是目前市面上少有的大宗组合交易产品,该产品的推出也让欧易成功搭建了全方位且具备竞争力的生态,并进一步拓宽了生态整体的厚度。OKX将成为唯一一家为投资者提供整合现货和衍生品交易的大宗交易平台的交易所。

  OKX表示计划扩大其平台上的大宗交易,以在未来为做市商、定制策略和DeFi期权金库提供匿名模式。

  总的来说,几大交易所的大宗交易功能主要聚焦在核心的兑换上,但缺乏其他辅助和延伸功能,比如收益策略、多腿订单(Multi Leg)创建、交易品种多样化等,用户可选择的范围相对有限。于OKX而言,上线大宗组合交易平台使之成为少数同时服务中小投资者和机构客户的头部交易平台,并获得了与专为服务机构投资者的大型公司正面竞争的机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