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魔法游戏《Wands Alliances》已登陆Quest 2头显

2022-07-01 14:35:42   来源:新浪VR

  近日,由Cortopia Studios开发的3v3 VR魔法游戏《Wands Alliances》已正式登陆Meta Quest 2头显,售价1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4元)。

  据了解,《Wands Alliances》是VR魔法游戏《Wands》的续集,于2月份正式宣布。其将原版的多人模式重点加倍,现在允许两支三人团队在魔法战斗中互相对抗。与原版游戏一样,玩家将建立自己的攻击武器库,同时也会寻找掩护来保护自己。游戏背景设定在维多利亚时代的伦敦。

  虽然《Wands》只支持1v1决斗,但《Wands Alliances》提供3v3比赛。玩家在地图周围传送时会躲避,用手中的两根魔杖在发射时包含的三张地图上交换爆炸。

  值得一提的是,《Wands Alliances》将是Cortopia工作室核心团队继原版游戏和《Down the Rabbit Hole》之后的第三个VR游戏。该工作室本身是VR发行商Beyond Frames的一部分,后者最近也推出了《Spacefolk City》。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