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ance Pool与矿池解决方案UltimusPool合作

2022-06-30 16:56:27   来源:新浪VR

  日前,币安旗下加密货币挖矿平台Binance Pool宣布与矿池解决方案UltimusPool合作,旨在为全球专业加密货币矿工提供易于使用、可靠、更环保和合规的服务。

  作为币安矿池的技术服务提供商,UltimusPool将作为Binance Pool的技术服务提供商,为用户提供一个矿池服务平台,并为用户提供合理的挖矿奖励和日常支出服务。

  币安池总监Denny Wu表示:“UltimusPool团队由对池行业有深刻理解和经验的行业专家组成。UltimusPool团队没有与业内的参与者竞争,而是专注于构建更好的产品,我们很高兴与行业未来的领导者合作。”

  UltimusPool首席执行官Sofia Li表示:“为了实现我们的长期目标,即让每个人都能访问采矿,并为用户提供无缝的采矿体验,UltimusPool将继续扩大技术团队,专注于构建产品。此外,我们希望将更环保的比特币未来带给世界。”

  为了实现绿色采矿的未来,UltimusPool为使用可再生能源或试图降低碳足迹的矿工提供矿池费用折扣和其他激励措施。作为减少池行业对环境影响的持续承诺的一部分,UltimusPool还与CCA和Energy Web Blockchain合作。

  UltimusPool具有按需功能的本机功能,包括用户创建的外部钱包、子帐户和主帐户功能,以及简单的池费用调整。它已经启动了一个BTC矿池,并计划发布以下加密货币池BCH、ETH、LTC、ETC、DOGE等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