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飞镖公司501 Entertainment与SEGA签署全球分销协议

2022-06-30 15:20:44   来源:新浪VR

  近日,社交娱乐技术供应商501 Entertainment宣布与创新和沉浸式娱乐提供商SEGA Amusements International签署了全球分销协议,将501的社交娱乐产品引入美国及其他地区。

  根据协议条款,501 Entertainment的SMARTS Interactive和AR Darts产品将在国际碗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将由SEGA Amusements在全球范围内分销,利用该公司60多年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将501创新带给更广泛的运营商和地点。

  SEGA Amusements International首席执行官Paul Williams表示:“我们一直在关注社交娱乐的兴起,501娱乐的SMARTS Interactive和AR飞镖正是我们一直在寻找的那种熟悉而创新的产品,我们期待着把这个系列带到世界上更多的娱乐场所中去。”

  501 Entertainment首席执行官Jonny Powell表示:“501 Entertainment与SEGA Amusements International的交易非常合适,因为它们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影响力、经过验证的业绩记录以及拥有顶级产品的历史,我们很荣幸能与这样的公司合作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501的SMARTS Darts Interactive通过现代视频游戏组件增强了经典的酒吧飞镖体验。SMARTS Darts Interactive配有钢制飞镖和商业级物理飞镖板,可在大屏幕电视上提供即时自动评分和图形。

  此外,该公司的SMARTS Darts AR利用AR通过投影映射将图形直接叠加到飞镖板上。图形可以包括目标、动画,甚至实时菜单项的广告。SMARTS Darts AR还将分数直接投射到飞镖板上,将其转换为对实时投掷的飞镖做出反应的屏幕。

  两款SMARTS Darts Systems都提供了一系列创新的游戏模式,以保持独特、难忘的游戏体验,并与朋友分享。

  据悉,该分销公告是在501最近推出的产品之后发布的,并且是这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公司正式进入美国市场的一部分。此前全球安装量不断增加,并与英国备受瞩目的场所合作伙伴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包括英国的Gravity Active Entertainment、Lane 7和Boom Battle Bar,以及澳大利亚的Funlab。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