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划艇模拟游戏《Kayak VR:Mirage》推迟至7月12日发布

2022-06-30 14:23:21   来源:新浪VR

  近日,开发商Better Than Life宣布其皮划艇模拟游戏《Kayak VR:Mirage》将推迟至7月12日登陆Steam平台,支持Valve Index、HTC Vive、Oculus Rift和Windows MR头显,售价19.50美元。

  Better Than Life还透露了游戏的第四个环境,灵感来自哥斯达黎加。这个环境看起来是一个绝对的天堂,拥有金色的沙滩和郁郁葱葱的丛林。它还加入了其他环境,如峡谷地区和北极探险。

  据了解,《Kayak VR:Mirage》是Better Than Life开发的一款VR休闲游戏,致力于打造一种真实的皮划艇体验,该游戏带有排行榜的计时模式和一个自由模式,玩家可将控制器绑在一根木棍的两端来提高真实的划桨体验。如果你玩过《Phantom:Covert Ops》,那么你将更加得心应手。

  在游戏中,玩家将使用VR控制器作为桨,在逼真的清澈海上航行。这并不仅仅是握着控制器保持前行,每一次划水都经过精确计算,以反映真实世界的运动。将桨浸入更深的水中,划得更宽,会比做一个快速、浅的运动移动得更快。保持一侧运动,就会朝着指定的方向驾驶。

  此外,玩家将能在竞速模式下体验激烈的皮划艇竞赛,为拔得头筹玩家须操控皮划艇快速通过湍流以及各个检查点,而对于休闲玩家来说游戏则提供了免费体验模式,以指引新手玩家入门。

  值得一提的是,该游戏的操作设计基于物理的划桨力学,保证最真实的皮划艇体验同时也避免了VR晕眩现象。戴上VR设备,就可以尽情地在各种精美的场景中感受漂流奇遇和壮阔的风景。

  在《Kayak VR:Mirage》中,就算是在河流的直线段中航行也是一项成就,与完成艰苦的徒步旅行或骑自行车类似,偶然发现这些地方会带来自豪感和成就感,并且随着你玩得越多,你会感觉到自己的技术正在慢慢提高,这在任何游戏中都是非常罕见且有意义的事情,更不用说VR,而且VR玩这种体感游戏会更有优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