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商学院2017级高级管理课程学员举办虚拟同学会

2022-06-30 10:22:56   来源:新浪VR

  哈佛商学院2017级高级管理课程学员计划5年聚会时,不得不考虑同学请假、制定旅行和酒店计划,以及疫情等。为了在确保每个人安全的同时继续他们五年一度的重聚,计划委员会决定通过虚拟现实平台Memerise举办一场虚拟同学会。 

  哈佛校友Sean West恰好是Mesmerise顾问委员会的成员,来自28个国家的90名哈佛校友齐聚一堂,参加了一场虚拟同学会。这次重聚还为他们的前任教授Ramsay Gulati举办了新书发布会。 

  参加活动校友使用预装了Mesmerise应用程序的Meta Quest VR头显参加了此次活动。为了确保没有人会因为戴头显时间过长而感到VR疲劳,聚会时间定为90分钟。当然,鼓励每个人之后继续在VR中见面,或者以老式的方式保持联系。

  West表示,VR技术为他和他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让他们可以“面对面”重新联系,而无需考虑传统旅行所受到的限制。West还解释了没有人需要处理时差或旅行费用,这是一个很大的好处!

  West还谈到了这种虚拟同学会与传统Zoom通话的区别:“在Zoom通话中,如果你想把人们带到一边与你一对一交谈,这是排他性的,我必须创建一个休息室并告诉你加入我。在VR中,虚拟化身只需要跳到广场上,其他人听不到你的声音,就像在现实生活中一样。”

  哈佛商学院2017级高级管理课程学员实际上正在安排10月份的第二次聚会,只有这一次是面对面的。然而,West认为虚拟世界是不可避免的,这些虚拟重聚成为家常便饭只是时间问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