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社交媒体平台Zigazoo完成1700万美元A轮融资

2022-06-29 17:01:40   来源:新浪VR

  日前,儿童社交媒体平台Zigazoo宣布完成170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Liberty City Ventures领投,Animoca Brands和Dapper Labs等公司参投。自2020年推出以来,该轮融资使该公司筹集的资金总额达到2100万美元。筹集资金将用于扩展其Web3产品。

  据了解,Zigazoo创立于2015年,其创始人Zak Ringelestein曾创立课程管理工具UClass。Zigazoo的目标用户是学龄前到中学的孩子,向他们提供基于视频的简短练习,视频涵盖科学、数学、文学、艺术音乐等领域,他们可以通过视频进行回答并与朋友分享回复。同时,用户也可以发布视频,但仅限朋友关系的用户可见。

  Zigazoo允许孩子们创建类似TikTok的视频,以应对品牌设定的挑战,并向朋友展示才华。它与Nickelodeon,Peanuts,Netflix Kids和美国Zoos等公司以及Dolly Parton等名人合作。

  4月初,该公司推出了一个NFT平台,其中包括来自Moonbug Entertainment和Invisible Universe等以儿童为重点的品牌系列,价格从$5.99到$49.99不等,具体取决于稀有度,儿童可以在视频中使用NFT作为他们的个人资料图片,并可以与平台上的其他孩子进行交易。

  Zigazoo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Zak Ringelstein表示:“web3是互联网和经济的未来,孩子们需要一个安全的空间来了解它。NFT是向孩子们介绍Web 3技术和金融知识的完美方式,有很多有趣和引人入胜的产品教孩子们如何编码,但很少有内容教孩子们区块链技术是什么以及它的能力。

  Zigazoo计划继续引入新的NFT系列,在Zigazoo中构建更多游戏元素,并使用QR码通过AR创建学习体验来激发快乐。它还将为创作者构建市场工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