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nsmagus》将于7月8日登陆Quest和PCVR平台

2022-06-29 13:19:29   来源:新浪VR

  日前,日本VR游戏开发商Character Bank宣布其VR RPG游戏《Ruinsmagus》将于7月8日登陆Meta Quest 2和PCVR头显。

  据了解,《Ruinsmagus》是由日本游戏公司Character Bank制作的一款VR魔法动作RPG游戏,故事发生在格兰阿姆尼斯市,市中心是一个大型考古遗址,需要玩家探索。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新手考古猎人的角色,和来自Enigma研究机构的新手研究员Iris合作,揭开遗址中的奥秘。

  该工作室表示,总共有14种独特类型的魔法可供使用,分为三大类:冲锋魔法、技能魔法和特殊致命魔法。该游戏还具有九种盔甲、手套和盾牌类型,以及13种物品(包括药水、注射剂和手榴弹)。

  Charcter Bank表示,单人冒险包括26个任务,其中包含Naomi Ohzora、Ai Maeda、Eiji Takemoto等。在真正的JRPG中,《Ruinsmagus》完全用日语配音,可选择英文或日文字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