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x & Paul将VR直播NASA的Artemis I 火箭发射

2022-06-29 11:19:29   来源:新浪VR

  今年8月,美国宇航局将在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的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其无人驾驶猎户座CM-002航天器,这是该机构Artemis计划的一系列试飞中的第一次。该任务的目标是为载人飞行认证猎户座宇宙飞船和太空发射系统运载火箭,以期在2024年之前将人类送回月球。

  近日,沉浸式制作工作室Felix&Paul宣布正在与Meta Quest合作,以8K、360度VR直播这场火箭发射。身临其境的直播将可在Horizo n Worlds的场地、通过Space Explorers Facebook页面的 Facebook 360、选定地点的5G 360度流媒体平台以及各种圆顶和天文馆访问。

  Felix&Paul联合创始人兼创意总监Felix Lajeunesse表示:“阿波罗任务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了黑白电视转播,但Artemis一代将以VR形式体验。第一次身临其境的直播是我们正在进行的使命的一部分,该使命始于我们的太空探索者系列,带领公众参与人类在人类太空探索中的下一个巨大飞跃。”

  据了解,Felix&Paul是《Space Explorers: The ISS Experience》背后团队,这是在国际空间站拍摄的获得艾美奖的360度系列。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合作开发的每一集都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展示了在空间站上工作的宇航员生活,在此期间他们担任演员、工作人员和导演。该工作室甚至建造了一个定制的360度相机,专为在零重力环境中使用而设计,让他们首次在VR中捕捉太空行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