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 Home将每月提供免费的Lionsgate电影 支持多人观影

2022-06-29 16:30:21   来源:新浪VR

  近日,Meta宣布每月都会在Horizon Home中向Quest 2用户提供一些免费的Lionsgate电影,例如《Gods of Egypt (3D)》和《Leprechaun》,可以与朋友一起观看。Lionsgate电影将与Oculus TV应用程序中的一系列360度内容一起提供。

  Meta表示,Lionsgate公司的免费电影将每月更换,但是此服务仅适用于居住在美国的人,未来将探索添加可供美国以外用户观看的电影。

  Horizon Home在Quest V41版本更新后允许用户可以在巨大的屏幕上同时观看2D和3D内容,就像初创公司Bigscreen多年来通过其VR服务启用的一样。值得注意的是,几年前,Bigscreen与Meta争夺其电影租赁的平台费用

  与此同时,Meta Horizon Home本月被添加到Quest中,只要戴上头显就可以邀请朋友到自己的Meta Horizon主页,以 一起观看Alex Honnold最近发布的360度视频等内容去年年底,随着Horizon Home的正式发布,承诺可以共同观看传统的2D内容,但Meta并未具体说明该系统可以观看哪些视频。

  Meta受益于用户使用Quest 2头显获得的默认体验,用户在保证头显更新至最新版本后需要通过创建派对(VOIP通话),然后可以在VR中与朋友闲逛和聊天,还可以邀请好友到自己的Meta Horizon主页观看影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