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音乐应用《PatchWorld》将于7月7日上线Quest 2头显

2022-06-29 15:25:51   来源:新浪VR

  近日,VR音乐应用《PatchWorld》宣布将于7月7日登陆Meta Quest 2头显,为玩家提供从互动音乐体验到完全沉浸式现场表演的一切创作能力。

  据了解,《PatchWorld》是由patchXR开发的一款VR音乐应用,其提供了一个用于制作音乐的工具和乐器库,玩家可以设计自己的虚拟化身,然后使用独特的界面来创建自己的声音。而且其拥有200多个方块,提供无穷无尽的创意选择。

  patchXR表示玩家将能够通过《PatchWorld》平台在线共享创作。多人游戏支持将在之后推出,PCVR版也正在计划中。

  但是,《PatchWorld》看起来与《Electronauts》和《Virtuoso》等其他VR应用非常相似,这两种应用程序都可以在Quest上使用。

  与《Patchworld》合作的是视听艺术家MOWUKIS表示:“对于视听艺术家来说,《Patchworld》是一种迷人的体验。这是传统补丁环境的无限选择,具有人性化的规模和物理界面,可让你创建完全交互式的视听环境,并看到它在你面前成形。能够与你的作品进行实时互动,与你所创造的作品产生一种难以用语言表达的情感联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