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3身份验证初创公司Dynamic完成7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22-06-29 14:54:48   来源:新浪VR

  近日,Web3身份验证初创公司Dynamic宣布完成7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由a16z领投,Castle Island Ventures、Solana Ventures、Circle Ventures、Breyer Capital、Hypersphere、Chapter One等参投。所筹集资金将用于扩充团队以及启动其平台。

  据介绍,Dynamic成立于去年12月,并于今年4月完成种子轮融资,目前的员工人数为8人。Dynamic致力于为不同类型的公司提供身份验证服务,其客户包括Llama、Popartcats、Handstamp和Lunchclub。此外,Dynamic平台封闭测试版已开放,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全面推出。

  作为早期的加密货币采用者,Dynamic创始人Turbahn和Goldberg相信基于钱包的身份验证将在未来成为一种规范。Turbahn表示:“我们真的从根本上相信,在未来五年内,每个人的手机或电脑上都会有一个钱包,钱包融入人们日常生活的速度将呈指数级增长,所以我们正在为这个世界做准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