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与可口可乐、The Kid Laroi联手打造AR体验

2022-06-29 14:26:26   来源:新浪VR

  近日,Snap推出了一项新的AR体验,以支持可口可乐的“可口可乐夏日音乐”活动以及The Kid Laroi的新音乐MV《Thousand Miles》的发行。

  据介绍,该AR体验是通过在动作捕捉工作室捕捉The Kid Laroi的表演而精心打造的,Snapchat用户使用他们的前置摄像头会在曲目播放时看到他们的脸被可口可乐的红点包围。五秒钟后,体验转移到后置摄像头,用户可以在其中观看The Kid Laroi在棕榈树和洛杉矶天际线的背景下表演《Thousand Miles》,狂热的粉丝还可以从中发现彩蛋。

  加拿大和美国的Snapchat用户可以通过可口可乐工作室网站、Lens Carousel、芝加哥和纽约的户外广告牌以及Snapcode获得该AR体验。

  Snap美国垂直业务负责人Brett Wein表示:“夏天是Snapchat用户发现新音乐并与朋友分享的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很高兴与可口可乐和The Kid Laroi合作,将表演直接带给Snapchat用户,无论他们身在何处,并共同探索AR如何增强我们体验音乐的方式。”

  哥伦比亚唱片公司副总监、品牌合作伙伴Jessi Ellin补充说:“Laroi是可口可乐的忠实粉丝,要接触Z世代的观众,没有比与该世代最大的明星接触更好的方式了。Laroi的新单曲《Thousand Miles》的AR体验是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创新方法,也是一种令人兴奋的方式,让我们看到渴望联系和互动的歌迷以一种新的方式体验他的音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