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I与Gnosis Safe合作 扩展其加密货币托管服务

2022-06-29 13:55:08   来源:新浪VR

  近日,MetaMask Institutional(MMI)宣布与多签钱包Gnosis Safe合作,扩展其加密货币托管产品,以集成DAO等Web3原生组织的托管选项,并为DAO提供更易于访问DeFi生态系统的方式。

  据了解,Gnosis Safe是DAO最受欢迎的数字资产管理平台之一,因为其多重签名功能,为DAO部署资金提供额外的安全性。其自托管存储了价值超过90B美元的资产,许多DAO,包括Uniswap、Maker DAO、Aave和Bit DAO,都使用Gnosis Safe来满足他们的托管需求。

  据悉,MMI是MetaMask钱包的机构兼容版本,为加密基金、做市商、交易平台和DAO提供机构所需的安全、合规、高效的DeFi和Web3服务。通过MMI的DeFi和Web3投资组合仪表板,DAO可以全面了解其投资组合、业绩、单个资产以及历史交易记录。 

  通过MMI与Gnosis的合作,DAO有了更便捷的方式来连接DeFi,使他们能够访问DeFi生态系统,因为MMI连接到超过17000个dapp。MMI还允许DAO加入MetaMask在全球2000万月度活跃用户中访问Web3。此外,借助MMI的DeFi和Web3投资组合仪表板, DAO可以全面了解其投资组合、单个资产和历史交易。

  MMI全球产品负责人Johann Bornma表示:“Gnosis Safe是一个无与伦比且值得信赖的平台,大多数DAO依靠它来保护和管理数字资产。因此,我们对这种伙伴关系以及Gnosis Safe和 ConsenSys之间的进一步合作感到兴奋。”

  MMI和Gnosis Safe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也加强了ConsenSys对Web3本地组织的承诺,以及对以太坊去中心化目标的承诺。去中心化网络是ConsenSys产品理念的基石。目前共有三个DAO,包括Village DAO、Education DAO和Sandbox DAO由ConsenSys提供支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